大甘書道體:留下深刻印象的衝擊力字體

免費書法字體:大甘書道體

豪邁奔放的書法字型一直是許多設計者的最愛,但市面上許多書法字型都太過於死板而失去了原本該有的氣勢,這次的字型介紹是日本提供的免費字型:大甘書道體,它一共收錄了假名、數字及三千個常用漢字,實用性算是非常的高;如果圖片只是要放上一到兩個字做為醒目的主題表現,可以考慮下載這個字體試試看喔。

大甘書道體介紹

在動畫《銀魂》的下一集預告中,一種特殊的字體引人注目,它就是大甘書道體。這種字體以其強烈的筆觸,能讓觀眾迅速感受到衝擊力,並在短短一瞬間留下深刻的印象。大甘書道體最適合用於打醒人的標題或警語,因其獨特的特色能夠吸引人的目光。

另外,大甘書道體的筆畫設計非常出色。相對於其他毛筆字體,大部分的毛筆字存在著筆畫生硬和僵硬的問題,讓人感到不耐看,然而,大甘書道體是少數的例外,它的筆畫設計經過精心調整,保持了毛筆字的靈活性,同時又沒有牽強或失真的感覺。這使得大甘書道體在視覺上更加平衡,經久不衰。

大甘書道體是我使用眾多手寫字型中唯一的毛筆字,並非說其他的毛筆字不好,大部分毛筆雖然會比電腦字體來得靈活,但筆畫太過生硬不耐看,大甘書道體則是少數的例外。

20170916 2

金城老師觀點

大甘書道體是一種獨特而具有衝擊力的字體。它以毛筆的筆觸和精心設計的筆畫融合在一起,呈現出豪放自由的視覺效果。

這種字體非常適合在一句話打醒人的標題或警語上使用,能夠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是從設計的角度還是視覺的效果來看,大甘書道體都是一個極具價值和吸引力的選擇。

大甘書道體使用注意事項

大甘書道體下載後的使用規則:可以個人使用,不能商業使用;因為目前只支援三千個常用漢字,所以有些打不出來的字我會用 PhotoShop 用合成的方法拼貼出要用的文字。

大甘書道體網站連結

免費中文字型的相關文章

  1. 饅頭黑體 日系風格免費中文字體
  2. 辰宇落雁體:免費的中文手寫字型
  3. 大甘書道體:留下深刻印象的衝擊力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