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

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

應該每個人都有過曾經看過某則 FB 貼文但是卻忘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想要往回查詢卻不管怎麼滑都找不到,如果臉書有跟瀏覽器一樣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那該有多好,其實臉書一直都有這個功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啥宣傳,也沒把這功能放在內建的活動記錄中。

臉書活動記錄功能

臉書活動記錄應該是大家都比較知道的功能,只要進入到個人的臉書頁面(不是臉書首頁),點選「···」然後選擇活動記錄即可。

進去後裡面可以查看曾經的搜尋記錄、在哪一則訊息下留言、看過哪一支影片,或是曾經按過誰的讚等等很詳細的紀錄。

雖然看起來記錄的內容很詳盡,但也只能看個大概,如果剛剛滑過的訊息我就只有單純的看過了並沒有留言或按讚,就不會有任何歷史的瀏覽紀錄了。

20220607 2

查詢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

在 Facebook 上我們看到各種各樣的貼文,有趣的故事、精彩的影片、朋友的近況分享等等,但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忘記某個貼文的標題或作者,想要找回它卻無從下手。

不用擔心,有一個小技巧讓你輕鬆找到曾經看過的 Facebook 貼文!

如果是要查詢曾經滑過的 FB 貼文但又沒有留言或按過讚,那你可以在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https://www.facebook.com/seen」,臉書則會出現所有你曾經瀏覽過的貼文跟影片了。

但你會發現很像有許多貼文自己並沒有看過的印象,因為那些貼文都只是滑過而已,這時候你就該知道一則沒有特色的臉書踢文會有多麼沒有記一點了吧,所以請好好看待社群經營這回事唄!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功能僅限於你曾經瀏覽過的貼文,並不包括其他人的貼文或限制訪問的貼文。此外,這個功能只適用於個人使用者,對於粉絲頁或商業帳戶可能無效。

[小提醒]這個網址只有在電腦的瀏覽器有效,使用手機的瀏覽器輸入則會顯示網址無效。

金城老師觀點

這個小技巧讓你輕鬆回顧過去的瀏覽記錄,找到那些可能被遺忘的貼文。

現在你知道了這個方法,快來利用這個技巧,重新探索你過去在 Facebook 上的瀏覽歷史吧,這對於回顧過去的回憶、找尋特定的資訊或者重新閱讀喜愛的貼文都非常有幫助。

參考資料

  1. 滑不到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原來只要輸入這個字就能找到!

社群操作秘技相關文章

  1. 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TikTok(抖音)影片瀏覽記錄
  2. 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