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TikTok(抖音)影片瀏覽記錄

20230808

我們在觀看 TikTok(抖音)時,如果要把某些喜歡的影片加入收藏,都會按愛心或是書籤,但有時候不小心按到重整忘了儲存,我們就可以透過以下的步驟查詢到所有沒按到愛心或書籤並瀏覽過的影片(包含廣告),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

TikTok 觀看記錄功能

我們先點擊右上角的放大鏡使用「搜尋」功能,進入後請輸入「.」。

這時候 TikTok 會搜尋出很多不相關的影片,請點選「察看你的觀看記錄」,就會顯示出你曾經看過的所有影片跟廣告了。

目前這個方法只適用於 TikTok(抖音),Instagram 的 Reels 並不適用,如果是要查詢 Facebook 上我們瀏覽過的貼文,可以參考 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這篇文章喔。

金城老師觀點

這個小技巧讓你輕鬆回顧過去的瀏覽記錄,找到那些已經瀏覽過但忘了點愛心或收藏的影片。

現在你知道了這個方法,快來利用這個技巧,重新探索你過去在 TikTok(抖音) 上的瀏覽歷史吧,這對於回顧過去的回憶、找尋特定的資訊或者重新閱讀喜愛的貼文都非常有幫助。

參考資料

  1. 不小心滑掉好看的影片,也沒按讚,該怎麼做?

社群操作秘技相關文章

  1. 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TikTok(抖音)影片瀏覽記錄
  2. 1 個步驟查詢曾經看過的 FB 貼文瀏覽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