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占い:為你的網址占卜吉凶

URL 占い:為你的網址占卜吉凶

前幾天協助一位部落客朋友挑選網址時,對方花了很多時間在判斷網址是否「大吉」或「大凶」,讓我蠻好奇網址也能跟姓名一樣判斷吉凶運途嗎;在朋友的介紹下使用了 URL 占い這個網站,雖然知道這個吉凶的判斷都只是趣味居多,但還是會想要多多查察,畢竟還是會影響到心情。

URL 占い使用方法

URL 占い的使用非常簡單,只要貼上自己的網址即可,記得要附上前面的「http://」,出現的占卜會是日文講解,這時候我們只要透過 Google 翻譯即可得到正確的意思,像金城事務所的網址就是大吉:

才能と勤勉の意味があり大吉です。財運とつかむ力があり、人柄もよく多くの人に好かれます。
大吉具有人才和勤奮的意思。他有很好的運氣和把握能力,有很好的個性,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看到這段翻譯是否覺得很貼切,整天的心情都會好了起來呢?這時候你是否也會順手查察其他朋友或競爭對手的網址吉凶呢?如果你的網址算出來是凶,也可以參考下方列出屬於吉的的網址做更換喔。

如果你的網址一開始用「http」查詢是不好的結果,改成「https」有機會變成大吉喔!你是否覺得 SSL非常重要呢。

20210404 2

URL 占い官方資訊

E-mail アドレス占い使用方法

除了可以占卜網址之外 E-mail アドレス占い這個網站也可以占卜 E-mail,一樣是占卜完畢後再用 Google 翻譯即可,細節就不再贅述了,他還會列出你的 E-mail 的每日運勢,根本是農民曆來著。

最後要補充是 E-mai 的占卜還有一個 E-mail アドレス相性占い的選項,可以幫你瞭解你跟對方的 E-mail 是否對盤,如果對方有好幾個 E-mail,你就選擇媒合比較好運的那個 E-mail 再寄信給他。

20210404 3

E-mail アドレス占い官方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