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ONY 影音創作者培訓計畫 說明會

20200923

2019 年我們舉辦了一場屬於部落客的 Vlog 培育計畫,並培育出多位讓媒體愛不釋手或是 YouTube 團體喜歡的影音部落客,今年我們擴大了師資陣容、教學內容的多樣性,還有學成之後的平台與媒體合作機會;這堂學習的課程並非要你轉型成為 YouTube,而是要讓你成為可以生產出受觀眾青睞的影音創作者。

說明會注意事項

一、活動內容

說明會上將會公開此次合作培訓的方法、師資介紹,與及培訓後的平台與媒體合作機會;開放全台灣共 100 組部落客、IG 客、剛起步的 YouTuber 參加;中場休息的時間老師們也會和大家分享影音技巧。

說明會後會請各位有興趣的創作者提供 60 秒的作品履歷,挑選出符合資格的人選後便展開本年度的培訓計畫。

二、線上課程

此次說明會顧及到許多外縣市(或是被小朋友綁住時間的媽媽們)想參加的創作者,將會進行現場的錄影提供無法與會者參與,讓更多的優秀伙伴們可以一同加入。

除了第一堂的說明會會提供線上課程,之後每堂課程也都會提供給與會者教學錄影檔案學習,但外拍實做課程則得全程抵達現場參與,無論居住地區或家庭因素。

三、組隊報名

參與的伙伴最多可以三人一組,可以不同的部落客一同組隊參與,增加團隊的創作激發和技術支援;但一同組隊的伙伴得全員參與活動;例如兩組部落客共有四位伙伴合作,報名時就只能三位出席活動,在課程期間不得這次 A、B、C 三位參與,下次課程變成 A、B、D 參與,也不得某一堂課程只有 A、B 參與然後 C 請假。

詳細規則會在說明會中告知清楚。

活動資訊

  • 時間:2020 年 10 月 21 日 19:00 – 22:00
  •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 5 號 B1(TutorABC T 館,捷運古亭站 8 號出口)
  • 人數:100 人
  • 費用:免費
  • 我們會於社團內公布此次報名成功的部落客名單。
  • 本課程完成繳費後恕無法任意「退費」、「取消報名」或「轉讓資格」,請確認後再繳費喲!

報名頁面

  • 活動已經結束,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內容與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