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 AI 推播:最厲害的文章推播通知軟體

來客 AI 推播:最厲害的文章推播通知軟體

來客 AI 推播是與 OneSignal(小鈴鐺)一樣以文章推播通知為主的服務軟體,卻增加了把定期把舊文章自動推播給分類過的相關訂閱者的功能,以增加網站流量,是一套以服務媒體為主,較少部落客知道的好服務。

來客 AI 推播可以做什麼

只要使用者進入網站後並按下瀏覽器跳出的「允許通知」,就會成為網站的訂閱用戶,之後當部落客有新文章發佈的時候,來客 AI 推播就會自動通知所有的訂閱者。

臉書觸擊率越來越低、LINE 商家(LINE@) 的開啟率也一直在下降的時候,推播通知會是另一個增加文章曝光的好工具。

讀者會怎麼收到推播通知

新文章推播功能

每當有新文章發佈的時候推播軟體就會自動將文章自動發佈給所有的訂閱者。

如果讀者正在使用電腦,會在螢幕右下角跳出推播通知。如果讀者正在使用手機,則會跟手機通知一樣,會在上面的通知區域跳出提醒。

舊文章 AI 推播功能

來客 AI 推播會瞭解訂閱者的閱讀習慣,自動幫訂閱者分類,定時將合適的舊文章主動推播給訂閱者,無須部落客自己發送文章。

自動 AI 推播功能預設是關閉,由部落客自己決定是否要開啟。

手動推播功能

可以自己決定當下想要推播那一篇舊文章,也能預設時間推播,但同一篇文章推播太多次或一天推播太多次的文章通知都有可能造成訂閱者反感,得自己衡量次數喔。

OneSignal 訂閱者轉換

有不少部落客原本是 OneSignal(小鈴鐺)的使用者,都會擔心更換服務得重新累積訂閱者。

其實轉換到來客 AI 推播服務並不需要重新累積訂閱者,來客 AI 推播可以自動把原來 OneSignal(小鈴鐺)的訂閱者都轉換過來新服務。

來客 AI 推播的收費

來客 AI 推播目前為完全免費的服務,也沒有發送的數量限制,OneSignal(小鈴鐺)免費版只能一次推送 10,000 人。

OneSignal(小鈴鐺)的訂閱者數量雖然是無上限,但是訂閱者超過 10,000 人的時候,系統就僅能推播系統隨機的 10,000 人,其他人則是完全收不到推播通知,當訂閱者越多,收不到通知的人就會越多。

[小提醒]來客 AI 推播會在推播通知訊息的時候夾帶廣告曝光,作為免費服務的條件。

哪些人適合安裝來客 AI 推播的服務

如果你有非常大量的文章,且都沒有有效期限的文章,就非常適合使用來客 AI 推播的自動推播服務,讓舊文章推送給適合的讀者閱讀,增加流量。

來客 AI 推播也可以設定一段時間內的舊文章才會自動推播,例如一年內的文章,超過日期的文章則不會自動推播。

如果你的文章都是比較有時效性的,例如專門寫某某特惠文章、節慶的懶人包則可以關閉自動推播服務,改成手動自己推播。

推播一定會有成效,但成效的大或小還是要看文章的含金量而定,任何的社群平台與推播軟體都只是為你錦上添花的工具。

來客 AI 推播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