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高質感的 Email 簽名檔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高質感的 Email 簽名檔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是一款設計質感頗高的免費 Email 簽名檔產生服務,進入網站後只要照著表單的要求填入資訊,就能產生出非常漂亮的 Email 簽名檔,有別於一般的純文字簽名檔,讓資訊的呈現更有整理過的感覺且吸睛。

影片教學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操作介面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的操作介面非常簡單,只要照著左邊的欄位輸入內容即可,右邊簽名檔的預覽樣式,如果不希望出現的資訊可以取消左邊的勾勾即可。

目前服務還是有些小缺點:能選擇的顏色並不多、圖片不能直接上傳,得自己找一個空間上傳後再填入圖片的網址、社群按鈕的選項無法增加、設定好的樣式不能存檔,如果日後要變更得自己重新輸入選有資料。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不需要註冊任何會員,是一個讓人放心的服務,至少不會被收集任何個人資料,但也因此不能像 Taplink 等服務一樣可以存檔並重複編輯或修改之前的版型。

20220629 2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簽名檔使用方法

完成所有的樣式後可以點選下方的 Create signature 複製設計的格式,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可以點選右上角的 How it works,會有簡單的教學。

共支援 Gmail、Outlook (web)、Apple Mail、Yahoo Mail 四個郵件平台。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提供五種簽名檔格式,都蠻漂亮的,可以把所有格式都複製下來,之後再自己替換使用唄。

  • 20220629 3
  • 20220629 4
  • 20220629 5
  • 20220629 6
  • 20220629 7

Email Signature Generator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