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你的第一個 Podcast

20200707

最近不少人開始錄製關於自己的 Podcast,有些人則是觀望或希望可以得到更多關於經營 Podcast 的資訊,此次邀請到《非誠勿擾快速約會》創辦人與《好女人的情場攻略》製作人一同和大家分享錄製 Podcast 的準備工作等資訊,希望讓每位準廣播人可以錄製出專業水平的音頻內容。

訪談錄音

服務分享

以上的 Podcast 教學內容是由《非誠勿擾快速約會》創辦人與《好女人的情場攻略》製作人共同提供,如有需要任何 Podcast 服務請恰以下聯絡資訊:

一、非誠勿擾快速約會

台灣最受歡迎的交友活動,我們是由一群來自金融界和科技界的海外歸國人士所創立,致力於提供平日工作繁忙的白領上班族一個有趣、安全、省時的交友活動體驗。 從 2013 年開始,我們舉辦超過 200 場快速約會,累積 7,000 人參與,並促成了 100 對以上男女交往 or 結婚。

收聽連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

二、Podcast 從 0 到 1 服務

收聽完《如何開始你的第一個 Podcast》後還有疑問或需要諮詢進一步的服務?請趕緊聯絡《好女人的情場攻略》製作人 Jocelyn,你將有機會得到完整的諮詢和專業的錄製服務喔!

聯絡方式:jocelyninky153@gmail.com